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吉林省农安·哈拉海科技小院揭牌

  • 发布时间:2015-07-14 02:29:53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李纯)近日,农安·哈拉海科技小院揭牌仪式在吉林省农安县哈拉海镇东方红村举行,这是吉林省第一所自建的科技小院。

  农安·哈拉海科技小院由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创建于2012年,科技人员与学生长年工作在科技小院,在农业技术创新与示范、基层农技人员与农民培训、农业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该科技小院4年来的工作成效达到了中国农业科技小院网络对于成员单位的要求,正式成为该网络的第56所科技小院。农安·哈拉海科技小院将紧密围绕农业规模化经营存在的主要技术问题,重点开展农业规模化种植技术集成创新,用先进的农业科学技术助推吉林现代农业快速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