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洋保险火热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客户互动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7-17 01:33:0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8日,作为“一键保险 呵护无限”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重要主题活动之一,国内首部保险行业原创话剧《生命密码》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首演。该剧以太平洋保险杰出员工林萍真实事迹为原型,生动讲述了林萍捐肝救人的故事,用艺术化的手法表现了林萍大爱无疆的精神,有力彰显了保险业的优秀品格,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在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平洋保险公司高管、媒体记者还走进门店、社区,详细了解创新技术应用情况及客户体验,各地机构也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保险知识普及活动,加强公众保险教育,大力传播“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理念。

  在北京,中国保监会主席项俊波等领导、全国各大保险公司负责人、有关嘉宾、专家学者和各大媒体记者800余人观看了《生命密码》的全国首演。该剧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出品,生动讲述了林萍捐肝救人的故事,有力彰显了保险业的优秀品格,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演出结束后,保监会主要领导、太平洋保险集团总裁霍联宏、林萍等亲切慰问话剧主创人员,并合影留念。

  在河南、福建等地,太平洋保险集团董事长高国富、副总裁吴宗敏等公司高管分别深入当地的社区便利店,调研社区客户服务的内容、实现方式及门店经营状况,并与员工、客户亲切交流,倾听客户声音,了解客户需求。

  在上海,太平洋保险集团党委成员、经管会成员宋俊祥、陈巍、俞斌、李洁卿等前往位于桂林路929号的产寿险综合服务“智慧门店”,实地体验门店服务和新技术应用。近20家媒体记者也应邀来到“智慧门店”,全流程穿越式体验客户脸谱“一键识别”、注册积分“一键赠送”、饮料兑换及照片打印“一键尊享”、“码上保”产品“一键购买”、“蹭网无忧”在线保障、“神行太保”和“中国太保”智慧服务、车险全流程“一键出单”等创新应用成果。

  与此同时,“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一键保险呵护无限”的旗帜同时飘扬在大江南北,全国各地的太平洋保险分支机构均如火如荼地开展了各种客户互动行动。

太平洋(6010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