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洋保险员工林萍事迹演绎话剧首演

  • 发布时间:2015-07-15 02:31:37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8日,作为“一键保险 呵护无限”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重要主题活动之一,国内首部保险行业原创话剧《生命密码》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首演。中国保监会主席项俊波等领导、全国各大保险公司负责人、有关嘉宾、专家学者和各大媒体800余人观看了演出。

  该剧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出品,以太平洋保险杰出员工林萍为原型,生动讲述了林萍捐肝救人的故事,用艺术化的手法表现了林萍大爱无疆的精神,有力彰显了保险业的优秀品格,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演出结束后,保监会主要领导、太平洋保险集团总裁霍联宏、杰出员工林萍亲切慰问话剧主创人员,并合影留念。

  活动期间,太平洋保险向与会领导和各大媒体赠送了《让爱飞翔 在你身边》一书。该书序言由太平洋保险集团董事长高国富题写,主要内容为林萍及其团队的公益事迹,集中体现了太平洋保险干部员工的爱心和责任感,充分诠释了太平洋保险“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的理念。

  据悉,该剧将于7月17日在林萍的家乡宁波开启首站巡演,之后在全国32个省会城市和其他计划单列市进行全国巡演,预计演出场次达60多场,林萍的感人事迹将在全社会广泛传扬,进而促进保险业整体形象的持续提升。

太平洋(6010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