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亲情至微 留学无忧

  • 发布时间:2015-07-17 01:33:0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大地保险倾情推出境外留学人员医疗保险

  当前,我国出境留学呈现规模大、增长快和低龄化等特征,国外,尤其是北美地区(美国)医疗费用十分高昂,北美各大高校均将购买医疗保险作为注册入读的前提条件。

  而以往,我国留学人员都在国外购买当地的医疗保险,但由于语言、文化、心理成熟度等方面的困难,留学生在海外就医往往存在买了不用或用着麻烦等问题。许多家长迫切希望有一款由国内保险公司开发的,适用于国外的医疗保险产品,既可消除沟通障碍和陌生感,又可以像国外产品一样满足子女海外就医的需求。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顺应这一需求,于今年年初正式推出了“大地境外留学人员医疗保险”。保险可为12-39岁的出国留学人员提供高达100万美元境外医疗保险服务。

  为了更好服务留学生群体,大地保险还携手第三方服务商,委托美国联合健康集团提供本地化服务,可以使用其旗下的三个美国本土医疗网络,共计4000多家医疗机构,基本覆盖全美范围。由其境外医疗及服务网络,提供24小时专业医疗咨询、赔案处理、客户回访等服务。

  据了解,被保险人凭保险服务卡及护照即可在网络医院无现金就诊,费用由服务商与医院直接结算,并提供全年7×24小时全流程双语协助就医,多语言咨询服务。就医时如遇不能用英语表述病情或者与美国医生存在沟通障碍时,还可中文与保险公司沟通,公司再与医生英语沟通。同时,如果孩子生病在医疗机构救援,大地保险还为父母提供孩子的健康月报,这样父母能及时了解到孩子健康状况。

  同时,大地保险还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意外伤害、补充医疗、全球紧急救援、旅行不便、学业中断等附加保障。使留学生们也有了一款可以实现国内购买、国外消费的创新型保险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