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苏宁易付宝入驻校园超市门店

  • 发布时间:2015-07-15 02:09:4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巍  责任编辑:杨菲

  在7月14日举办的2015年校园超市O2O峰会上,苏宁云商旗下易付宝与覆盖全国2000家的校园超市行业代表签订合作意向,即将展开多种合作。

  今年以来,从易付宝铺设、校园一卡通接入到校园大巴接站,从免费拍摄毕业照到签约“樱花女神”黄灿灿,苏宁发力校园市场动作不断。此次易付宝一举进入全国2000多家高校校园超市,标志着苏宁校园市场拓展再次取得突破性进展。易付宝大规模接入校园将为校园超市、学生消费者带来多重便利。

  调查显示,我国网上支付比例已达46.9%,93%的大学生每月均会在网上购物,大学生人群已经成为网购的绝对主力人群。易付宝与全国2000家校园超市门店联合,有利于苏宁全力挖掘电商平台最大的目标消费者。

  分析人士指出,互联网零售的核心有“三流”:物流、现金流、信息流。易付宝的持续外拓,体现出苏宁在现金流上不断的社会化开放,有助于苏宁在线上线下两端构建“覆盖地域广”、“应用场景全”、“用户黏性高”的完整O2O支付闭环体系。易付宝校园超市项目不仅能够配合传统零售商的转型需求,也为校园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价格优惠和购买便利。活动期间,学生进店购买产品,通过易付宝支付,即可享受五折优惠,付款方便,价格优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