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银行举办“小小金融家”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7-17 01:33:0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上旬,中国银行金融街支行与伊顿幼儿园合作,成功举办了“小小金融家——金融教育从娃娃抓起”主题活动,在活动中,银行员工表演了儿童剧“羊村的一天”,教儿童识别不同币值的人民币,还与小朋友一起玩趣味财商游戏,以寓教于乐的形式给孩子们普及最简单的人民币知识,树立了正确的金钱观,同时激发孩子们的理财意识。

  财商,简单地说就是一个人认识金钱和驾驭金钱的能力,以及对财富形成的理解,儿童财商教育是一项细致和庞大的系统工程,目标是培养孩子正确的金钱观念和基本的理财技巧,这种教育最务实,最实际,能够解决孩子在实际生活中面对的关于金钱和财富的问题。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开启了小朋友们快乐理财的篇章,为培养少年儿童的理财观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