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恪小店线上线下整合万达快钱“稳赚1号”售罄

  • 发布时间:2015-07-13 15:29:21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金恪普惠财富管理公司近日进入上海举办签约发布会,全面开启该公司实现线上线下多渠道整合,打通金融产业链战略布局。金恪普惠财富注册资金10亿元人民币,于2014年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上市。今年初该公司创立并成功运营了首家O2O金恪小店,未来,该公司将通过在布局全国的O2O金恪小店实现线上线下互动多渠道整合,客户既能线上理财投资,也可线下店面实际体验。

  继今年6月8日商业地产众筹项目“稳赚1号”一期募集高50亿元后,万达和快钱联合推出的“稳赚1号”二期近日认购又售罄。据了解,二期项目依旧以万达广场为基础,将募集资金直接投向各地万达广场建设,投资人获得这些广场的收益权,享受商铺租金和物业增值双重回报。据悉,稳赚1号的投资时间是七年左右,按照每年6%的预期收益+最后150%的回购计算折现,就相当于1000元增长到1333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