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香榧食用油、驱蚊产品等有望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7-02 05:33:49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实习生 董科娜 记者 涂玥)因为丰富的营养价值和醇香的口感,香榧是很多人最爱的小零嘴。而在“解馋”之外,如今整个香榧产业也受到了资本的追捧。日前,由中国香榧产业协会主办,喜燕农业控股集团、金恪投资控股集团承办,江南大学、浙江农林大学协办的“中国香榧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

  论坛上,喜燕农业控股集团与金恪投资控股集团共同签署了“养老&旅游产业战略合作协议”和“华东大宗农产品交易中心”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凭借各自在农业、香榧产业、金融产业和养老服务等方面的领先优势,共同布局建设新型生态农业产业,联手开拓农业产业与健康养生、金融投资等领域的协同运作,打造消费驱动型农业产业链。同时,喜燕农业还将与浙江农林大学、江南大学合作提升香榧产业的科技力量。

  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消费者不仅可以买到香榧干果,还可以在市面上买到以香榧为原料的食用油、抗癌药物、驱蚊产品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