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兰州海关行政审批 实行“一个窗口”办理

  • 发布时间:2015-07-10 05:33:53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兰州讯(记者严存义)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从7月1日起,在兰州海关报关大厅,9项行政审批业务整合在一个窗口受理,从而实现“一个窗口对外,一次性办结”的目标。兰州海关推行的这一改革举措,将为甘肃外贸企业带来新的利好。

  据介绍,今后,企业只需在一个窗口把外贸单证递进去,受理窗口就能走完所有程序,并及时给予答复和办理,企业不用再关注哪个审批事项在海关的哪个部门受理,办理审批的效率大大提高。同时,兰州海关将在今年年底前建立“一个窗口”网上预受理及预审查制度,申请人可以在兰州海关网站下载行政审批事项受理单、办理时限承诺以及服务指南等,为企业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