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兰州百合”提升城市文化内涵

  • 发布时间:2015-07-07 17:31:2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黄智杰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黄智杰报道7月1日上午,第二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美食周暨百合美食节在金百合宾馆拉开帷幕,来自辖区的十家餐饮企业被授予"兰州百合美食节菜品展示酒店"。

  "兰州百合"享誉中外,七里河素有中华百合之乡的美誉。兰州百合美食节,不仅是交流兰州百合餐饮文化,展示兰州百合产业发展成果的大舞台,更是提升兰州百合形象,促进百合产业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

  此次美食节旨在进一步促进兰州百合品种产量更优、经济效益更好,品牌效应更强,推动兰州百合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更加注重兰州百合菜品创新,百合餐饮品牌打造和兰州百合产业发展,为促进区域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第二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暨兰州百合美食节的举办,对弘扬中华饮食文化,展示地域特色美食,倡导绿色健康消费,挖掘兰州百合饮食文化,扩大"兰州百合"影响力,助推七里河经济、文化、旅游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