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学生研发净水魔盒 年营业额达40万元

  • 发布时间:2015-07-10 04:35:16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雍黎 利用天然真菌制成净水魔盒,一年营业额达到了40万。7月8日下午,“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暨第四届“泛海扬帆杯”重庆创业大赛晋级赛举行,西南赛区复赛决出的10个创业项目经过激烈角逐,7支创业团队进入全国半决赛。重庆微生物水体除污等3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队伍代表我市进入全国半决赛。

  来自重庆师范大学的参赛团队代表罗丹涛介绍,他们是由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组成的创业团队,带来了一种由他们自主研制的新型生物净水除污产品——“净水魔盒”。

  据了解,目前他们的产品已经在重庆、成都、安徽等地的水体养殖户中使用,2014年营业额已达40万元,预计今年能够达到80万元。而此次参赛他们希望能够获得风投的青睐,提升自己的发展速度,进军全国市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