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陕西苏宁携手沁园爱心捐赠17台净水设备

  • 发布时间:2015-07-09 03:34:28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6日,苏宁·沁园携手《西安晚报》,在苏宁金花路超级店外举行了大型公益捐赠活动。现场为西安市东方中学、品格幼儿园、西安市第二福利院捐赠了17台沁园净水设备。这项善举,将为学校师生及福利院的老人及孩子们提供放心的饮用水。苏宁·沁园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唤起更多社会人士关注无助儿童,关注弱势群体,同时也呼吁更多的市民加入到公益行动中。记者了解到,“净享生活,‘饮’领健康”饮水健康公益活动,将扩展到全国100个城市,让更多弱势群体用上沁园净水机,喝上干净水。

  本次公益活动捐赠的净水机,均采用国际先进的RO反渗透技术产品,除了能滤除细菌、病毒、余氯,杂质等,更将重金属和有机物隔绝,出水达到直饮标准。帮助孩子们远离水污染,彻底解决饮用水的后顾之忧,有效地保障了孩子们的饮水安全。

  近几年来,苏宁一直与国内有着较好公信力的公益机构合作,持续开展支持教育、扶贫助困等公益活动,在2014年年底,苏宁已经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发起“苏宁·溪桥工程”,范围覆盖7个省18个县,170座便民桥分布在92个乡镇、134个村。

  同时苏宁已经将公益当做是一份事业在做。每年12月26苏宁生日的时候,全体苏宁人都会投身到公益和社工服务中,捐出至少一天的工作,参加至少一天的社工活动。文/图 记者 孙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