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大学生创业可获免担保费融资贷款

  • 发布时间:2015-06-22 01:30:4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简 讯

  科技日报讯 (雍黎 记者冯竞)大学生创业不仅能得到专业指导,还可享受免担保费融资贷款等资金支持。6月18日,重庆大学大学生创业园正式开园。这个集合了高校、政府、金融等部门优势资源的创业园区,将为有志于创新创业的大学生提供投资交流、项目路演等活动,并辅以“孵化+投资+服务”的创客空间模式,以提高大学生的创业成功率。

  重庆大学大学生创业园由重庆大学、重庆科技金融集团、重庆市科技创业投资协会、重庆沙坪坝区创新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四家单位发起,在重庆市科委、市教委、团市委和沙坪坝区政府的支持下成立。园区结合重庆市近期出台的一系列支持创新创业,推动众创空间发展的文件精神及相关项目,努力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各类服务,并为其中的优秀团队提供创业培训、投资交流、项目路演、创业孵化等指导和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