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聚爱财推个性化资产配置

  • 发布时间:2015-07-09 01:51:5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余雪菲)近日,互联网理财平台聚爱财CEO任衡对媒体表示,坚持“为金字塔中部和中下部人群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的互联网金融理想,为客户量身定制涵盖股票、基金、债券的一揽子理财组合,解决个性化资产配置问题。

  任衡表示,聚爱财平台主打产品之一的聚爱财Plus,利用不同的数学模型和复杂算法,为客户量身定制涵盖股票、基金、债券的一揽子理财组合,为其解决个性化资产配置问题。“简单留给客户,复杂留给我们,客户只需要在前端界面选择预期收益和期限,就可以快速得到一个组合。”

  据介绍,聚爱财Plus目前基本涵盖了市场上所有的股票和开放式基金,与主流的券商、公募基金及第三方基金销售公司也已展开合作,提供个性化量化跨类资产配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