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红·悦动季”活动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7-09 01:51:5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中国经济的增长,带来居民理财需求的变化,单纯的保值增值功能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居民对投资理财的需求。与此同时,居民对于银行能够提供个性化、专业的资产配置建议的需求变得越来越强烈。2015年6-9月,中信银行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中信红·悦动季”联动营销活动,继续重点布局包括薪金煲、手机银行、房抵贷、出国金融和中信悦卡在内的五大明星单品,并针对五大特色人群提供专属套餐,满足重点客户的金融需求,助力每个家庭财富增值。

  据悉,中信银行整合资源,在“悦动季”期间通过专属套餐、节日回馈、优惠促销等活动给予广大客户更好的金融服务体验。针对企业员工、个人贷款客户、同时拥有借记卡和贷记卡的双卡客户、出国群体和手机银行客户等不同的特点,分别定制了“五大人群产品套餐”。其内容涵盖支付结算、信贷融资、投资理财等日常使用的金融服务,涉及个人贷款、借贷记卡积分互通、明星产品等多个方面。

  中信银行表示,中信银行此次的“中信红·悦动季”活动核心在于“整合”与“提升”。从银行单一产品销售,向满足客户需求的“资产配置”模式转变,通过产品套餐和服务升级,真正地提升客户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