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千元T恤不合格 Emporio Armani等品牌上黑榜

  • 发布时间:2015-07-07 16:16:00  来源:北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售价2691元的针织衫,这么贵的衣服,这质量应该和价格成正比,可在本市消协昨日发布的T恤衫比较试验报告中,被检出“纤维含量、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等3个项目指标不符合标准。同样不合格上了“黑榜”的还有Emporio Armani、Burberry、PRADA等8个品牌的男装T恤衫,大品牌成为不合格重灾区。

  抽检T恤衫40%不符合标准

  在昨日发布的正式报告显示:T恤衫产品整体质量有待提升。在随机购买的22个品牌T恤衫样品中,9个品牌T恤衫样品出现不符合相关标准的问题,占总样品数的40.91%。问题主要集中在产品标识、纤维含量、色牢度三方面。

  上千元的T恤衫问题还不少

  在存在问题的品牌T恤衫中,不乏大牌的身影。其中Emporio ArmaniT恤衫,售价1050元,产品标识无中文标注的成分含量;BurberryT恤衫,售价910元,吊牌上维护方法的部分图形符号及文字描述不正确;Z ZegnaT恤衫,售价960元,耐光色牢度不符合标准;PRADA,售价1500元,纤维含量不符合标准要求;ANDREW MACKENZIE,售价2691元,纤维含量、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不符合标准。

  此外,本次比较试验对22品牌T恤衫样品进行了吸湿速干性能检测比较,发现速干性能都比较理想,但吸湿性能差异很大,有的基本不具备吸湿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