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夏季选购T恤要综合考量

  • 发布时间:2015-05-30 13:29:39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解金钊)夏季天气炎热,人们都会选购一些T恤。有些人盲目追求T恤的品牌、款式,或片面追求低价,导致T恤买回家后穿着不舒服、不美观。本市销售行业人士鞠维娜建议,选购T恤要综合考量。

  多买几种样式变换穿

  不同的社交场合,搭配的T恤也有所不同。正式场合需要带领子的T恤,运动场合需要圆领T恤,一些聚会场合穿V领衫更加时尚。建议多买几种样式,经常变换样式穿。同时,无论男女,都建议购买几件纯色、圆领、无图案的基本款T恤,既可以穿在外面,也能打底用,比较百搭。

  纯棉T恤性价比最高

  大品牌T恤宣传的一些新式面料,往往很吸引人,但并非就一定好。大品牌的价格贵,购买时要综合考量个人的经济条件。大品牌衣服在设计上往往更突出个性和唯一性,且需要合适的裤、鞋来搭配,才显出整体美感,搭配不好的话反而会让形象“减分”。夏季人们出汗比较多,衣服洗涤次数也多,性价比最高的还是纯棉材质的T恤。

  不要过于注重网购

  网络上出售的T恤种类多,并且价格便宜,但由于网络上只能看到T恤的图案和款式,可能穿上后效果并不理想。同时,有些网上售卖的T恤,可能使用较差的材质或简单的工序,穿上后不透气、不耐用,有些面料甚至不安全。由于T恤是贴身物品,有条件的话,尽量亲自试穿后再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