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加州干旱民众舍不得排空泳池水 水下维修工走俏

  • 发布时间:2015-07-07 11:0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7月5日报道,在水资源匮乏的加利福尼亚州,水下维修工人走俏。水下维修不仅节约水资源,而且缩短了维修时间,降低了维修费用。身着潜水服的泳池修理工凯文·华莱士(Kevin Wallace)被视为英雄。

  现年63岁的凯文·华莱士在南加利福尼亚州的游泳池中潜水维修锈斑、钢筋、结构性裂缝以及排水管。相对于普通的泳池维修方法,水下维修最大的好处是不需要把游泳池中的水排掉。这种方法是华莱士的客户所期待的,因为他们都在努力应对州下达的减少用水量的命令。

  华莱士称节约用水的推行使得其服务需求量极大。他创造的秘密配方使水下维修成为可能。除了节约水,此方法也节约了填充游泳池所需的昂贵化学物质。水下维修泳池不是易事,并且几乎没有人训练过在水下维修,因此很多公司向客户推荐华莱士。“我们不得不把水排掉,我们不能在水下进行维修。”恩西诺泳池服务经理马卡斯·格林 (Marcus Greene)说道。几年内,他多次请华莱士修理泳池。“如果我修理,得花两周时间,而华莱士只需要几个小时。”格林说。

  若排干池水进行维修,则要多花几百美元,并且如果顾客要注满水池,因超出用水限制,他们可能会面临水利局的额外抨击。华莱士每天都接到多个泳池维修服务电话,并雇用一合作伙伴。由于私人房主担心泳池漏水以及干旱导致水价猛涨,他们每周都会工作七个小时。(实习编译:韩倩 审稿:谭利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