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意大利专业黑客公司遭“黑” 大量机密资料泄露

  • 发布时间:2015-07-07 11:0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杜晓菲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伊朗英语新闻电视台7月7日报道,意大利专业黑客公司The Hacking Team 6日惨遭黑客袭击,超过400GB内部资料被泄露。

  据报道,位于意大利米兰的专业黑客公司The Hacking Team昨日遭遇黑客攻击,超过400GB内部机密资料被盗,包括该公司与多个国家政府进行金钱交易的大量文件。

  据《意大利晚邮报》报道,攻击者破解了该公司的网站,还将其商标改为“Hacked Team”(被黑的团队),并将获取的文件贴到了网上。同时,有报道称该公司的Twitter账号也被盗用。目前,该公司的网站还处于瘫痪状态。

  据悉,该公司曾被怀疑向多国执法机构和政府出售入侵和监视工具,监控工具达芬奇便是出自该公司之手。包括“无国界记者”组织在内的人权机构曾尖锐地指责该公司协助政府监视公民的行为,并称其自2003年成立以来就是“互联网的敌人”。

  目前,该公司的负责人还未对被黑事件作出回应。(实习记者 杜晓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