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度铁路部长做瑜伽时睡着 照片被疯传(图)

  • 发布时间:2015-06-26 11:07: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印度铁道部长当天在一个公开活动做瑜伽时竟然睡着了!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谭利娅】6月21日为全球首个“国际瑜伽日”,印度总理莫迪带领大批民众亲自做瑜伽,但一则令人尴尬的消息显示,印度铁道部长当天在一个公开活动做瑜伽时竟然睡着了!他被叫醒那一幕的照片被公之于众后迅速遭到疯传并遭到网民调侃。

  据《印度快报》6月25日报道,6月21日国际瑜珈日当天,印度总理莫迪在首都带头与数万人一起做瑜珈,全球各大城市也都响应,印度铁路部长苏雷什?普拉布也受邀在印度南部城市与民众一起做瑜珈。结果,在做“瘫尸式”瑜伽姿势时,苏雷什?普拉布全身放松没想到就这样就进入了梦乡。当大家都做完这个动作已经起身时,发现苏雷什?普拉布还在呼呼大睡,后来有民众上前推了他一把,他才醒来,有人也趁机拍下照片并上传网络,结果广为流传。

  苏雷什?普拉布 后来也在推特上表示,他在做完瑜珈之后,感觉精神很好,焕然一新。

  照片在网络疯传的同时也引来网友热评。有不少网友调侃说“这是部长的睡眠时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