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度积极准备“国际瑜伽日” 出访官员也背任务

  • 发布时间:2015-06-11 14:0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今日印度》网站6月10日报道,印度总统纳伦德拉?莫迪要求印度各部长届时无论身在何处,都要于6月21日“国际瑜伽日”当天举办瑜伽训练营活动,以向全世界推广瑜伽运动。

  印度政府真的是竭尽全力地在6月21日“国际瑜伽日”向世界推广瑜伽。为此,莫迪要求印度各部长,无论21日当天是在国内或是国外访问,都必须在他们各自的所在地组织大型瑜伽训练营活动,以此来响应国际瑜伽日。

  据报道,多个部长6月21日当天将是正在参加出访国外的活动,其中包括财政部长亚特力(Arun Jaitley)和外交秘书斯瓦拉杰(Sushma Swaraj),两人均拟定出访美国。届时,财政部长亚特力将在旧金山举办相关纪念活动,而外交部长斯瓦拉杰则将在纽约市组织相关推广活动。

  据印度人民党高官阿尼尔?贾恩称,“国际瑜伽日”推广活动的所用的视频光盘已准备好,内含展示几个瑜伽体位法的视频。届时,该视频光盘将作为锻炼便览,于各国家、国际场馆内放映。贾恩也是印度国内此次瑜伽推广活动的组织协调者。

  据报道,印度总理莫迪本身是瑜伽的爱好者,根据媒体报道,他每天都必须练习2个小时的瑜伽。他在2014年9月联合国大会的演说中首次提议设立国际瑜伽日,并认为练习瑜伽能帮助人类应对气候变化。联合国在12月接受了这一倡议,将6月21日定为“国际瑜伽日”。(实习编译:牛默晗 审稿:谭利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