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食用农产品价格继续下滑

  • 发布时间:2015-06-26 11:31:35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商务部门监测,上周大部分食用农产品市场价格小幅回落。随着露天菜大量上市,价格继续下滑。往年在端午节前后涨价的鸡蛋,也一反常态不升反降。

  上周,18种蔬菜平均价格下降1.4%,其中黄瓜、西红柿、辣椒价格比前一周分别下降9.4%、3.6%和3.1%。食用油价格小幅回落,其中豆油、菜籽油价格分别下降0.3%和0.1%,花生油价格与前一周持平。禽蛋价格略有波动,其中鸡蛋价格下降0.5%。粮食价格总体平稳,其中面粉价格与前一周持平,大米价格上涨0.2%。

  业内人士分析,今年端午节前后鸡蛋价格不升反降,是因为2014年夏季遭遇禽流感事件后,大部分能繁蛋鸡被淘汰,养殖户进行大量补栏,鸡蛋的“供给短缺”转变为“供给恢复”。 (本报记者 朱文明)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