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做大互联网金融 重庆百余企业入驻融e购

  • 发布时间:2015-06-26 05:37:50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记者 刘笑嫣 报道

  互联网金融已遍地开花、深入人心,并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很多以前需要去银行完成的操作,现在只需要动动手指就能在电脑、手机上完成,而理财也变得更贴近百姓生活。但互联网金融此前一直都是以几大互联网公司为主,金融机构反而被抛在身后。

  那么,当工商银行这种传统的金融机构开始做起互联网金融来,又会带来哪些不一样呢?

  前日,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分行在重庆召开了“融e购与企业共发展”的互联网金融产品推介会,向来自全市的120余家企业详细介绍了工行的互联网金融。

  今年3月,工商银行正式发布了互联网金融品牌“e-ICBC”和一批主要产品,成为国内首家发布互联网金融品牌的商业银行。

  据工商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工商银行已初步构建了集支付、融资、金融交易、商务、信息五大功能于一体,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和运营体系,全线推出融e购电商平台、融e联即时通信平台、融e行直销银行三大平台和支付、融资、投资产品线。

  融e购电商平台是工行的跨界之作,定位于“名商、名品、名店”,现在该平台上70%以上的入驻商户为厂家直营,数码、家电、服饰、旅游等行业的前十大品牌均已入驻,就连万科都开始在融e购上卖房子。

  融e联是一款即时通信客户端,可提供的核心服务包括三点:专属客户经理针对性的金融服务;丰富完善的信息服务与交易功能专业的金融交流圈。

  融e行主要有存款、投资、交易三大类服务。其中,存款包括定期存款、通知存款以及一款名为节节高的产品。投资方面,主要提供工银瑞信的货币基金、分红险等产品。交易类服务则提供黄金、白银、积存金三个品种的在线交易。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