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中国量化对冲基金年会在浐灞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6-26 05:37:22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6月25日,主题为“迎接量化对冲黄金十年”的“首届中国量化对冲基金年会”在西安浐灞生态区隆重举行。本届年会由西安市金融办、浦江大资管论坛、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联合主办,国内知名量化对冲基金管理机构、银行、信托、公募、券商、基金公司等数百人参加了论坛。

  与会嘉宾分别围绕量化对冲基金海外现状及中国前景、对冲基金的选择逻辑等中国量化对冲基金发展的前沿问题进行了主题演讲和深度对话。论坛期间,千石资本、嘉合基金等金融机构大佬们还就中国量化对冲基金的新格局、新机遇、新挑战展开了圆桌对话。

  记者获悉,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金融中心重要载体、浐灞生态区核心区的西安金融商务区,凭借优越的投资环境和氛围,日益成为投资创业的理想场所和金融合作投资新平台。

  国时资产已于去年签约入驻西安金融商务区,在上海开展多年的“浦江大资管论坛”在西安金融商务区设立分论坛,并确定每年两次论坛在浐灞生态区召开。作为“浦江大资管论坛”在西安的首次活动,“第一届中国量化对冲基金年会”旨在推动我国量化对冲事业高速高质发展。(程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