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首款商社汽贸·汽车联名信用卡亮相

  • 发布时间:2015-06-26 05:37:49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陈旎 我市首款商社汽贸·汽车联名信用卡问世。昨日,重庆农商行携手商社汽贸联合举行了“重庆农商行&商社汽贸 汽车联名信用卡”首发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该汽车联名信用卡是一张定位于汽车消费分期付款客户的专属银联标准信用卡,实现了分期购车、金融支付、消费优惠等多项功能的整合。该卡既具有一般信用卡的信用消费、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基本功能。同时,持卡人在使用过程中,还可享受银企双方赋予的刷卡免年费、专属优惠汽车分期费率、消费积分奖励和汽车售后服务保障等增值服务。

  重庆农商行是重庆市资产规模最大、存款余额第一、服务网络最广的本土金融机构,商社汽贸也是销售网络覆盖重庆主城及区县的国有汽车销售龙头企业。双方联手推出的汽车联名信用卡,是我市首款商社汽贸汽车联名IC芯片双额度银联标准信用卡产品。

  在活动现场,重庆农商行及商社汽贸表示,未来双方将通过整合品牌、渠道和客户群,瞄准新车和二手车市场,共同投入双方的优质资源,以汽车联名信用卡为载体,打造集合线上线下联动营销于一体的跨业汽车市场和后市场综合服务平台,为广大有购车及用车需求的市民提供全方位的汽车金融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