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在融e购上购物 100元以上可直接借款支付

  • 发布时间:2015-06-26 05:37:51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体验>

  在前日的产品推介会上,融e购成为推介的重点。据悉,融e购电商平台是工行有机整合客户与商户,有机连接支付与融资,有机统一物流、资金流与信息流而打造的消费和采购平台,凸显了“购物可贷款、积分能抵现、品质有保障、登录很便捷”的优势特色。推出一年便跻身国内十大电商之列。截至5月末,重庆地区已有112家知名企业签约入驻融e购电商平台。

  登录便捷付款方便

  重庆晨报记者日前对融e购进行了一次体验。登录工行官网后,可在首页找到融e购的链接入口。记者看到,融e购的购物页面比较清爽,导航清晰。只要有工行的网银账号,就可免注册、登录。

  在选择购买并选择支付后,工行的用户可以选择用工银e支付或者网银支付,购买大于100元的产品时,还可选择使用“逸贷”,直接向银行借款支付。记者在融e贷上选择购买了一款168元的毛巾礼盒,并使用工行的借记卡付款。在付款完毕后,页面上会自动跳出提示,可以为这笔消费申请“即时到账,分期归还”的“逸贷”产品,让用户感觉非常方便。

  积分可以直接抵现

  在融e购的页面,记者还看到了积分抵现的服务,工行的用户可以将自己的信用卡积分直接在融e贷上支付抵现,单件商品可以最高抵扣50%的金额。据悉,目前工行的用户积分总价值已经28亿,并且每年还在以3亿元的速度增长。

  在用户支付的页面,应付金额下方显示“积分抵扣金额(500积分抵扣1.00元)您本次最多可用XX积分,抵扣XX元”的提示,用户只需勾选积分抵扣金额按钮,同时在输入框中输入需要抵扣的金额,系统将自动计算对应的积分数。记者购买的168元的商品最高可以用积分抵扣84元,记者选择了抵扣50元,系统直接显示消耗了25000元的积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