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股市再暴跌 安信证券:下半年创新高

  • 发布时间:2015-06-26 05:37:49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速读股市>

  关键数据:“黑周四”魔咒又现。大盘昨日一度站上4700点,但午后下跌,题材股暴跌,权重股冲高回落,两市近2000股下跌,132股跌停。创业板再遭重挫,仅46只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报4527.78点,跌162.37点,跌幅3.46%;创业板指报3206.38点,跌177.02点,跌幅5.23%。

  后市展望:昨天有银行取消存贷比等利好消息刺激,加上周三大盘反弹对市场情绪有正面影响,市场并不具备大跌条件,所以昨天的大跌可谓“跌破眼镜”。大部分机构依然认为牛市格局未变,如中航证券就认为,阶段性风险释放后,市场的机会将大幅增加。

  安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高善文表示,今年底以前,货币紧缩风险非常小,筹码供应不会井喷,主题概念依然会刺激股市上涨,牛市结束迹象不明显。安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徐彪认为,今年下半年A股点位很有可能再创历史新高。

  操作建议:诺鼎资产总经理曾宪钊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不盲目抢反弹,跟随市场步伐,等待基本面进一步明确或市场情绪修复。元素投资总经理马赟表示,对大部分人来说,损失来自于频繁交易。

  华龙证券新华路营业部副总经理邓丹认为,大股票后期可能越来越强,小股票的整体系统性机会将越来越弱,纯炒概念的小股票将逐渐被边缘化。预计7月下旬前是市场各方资金逐渐换仓的时间,大盘表现为反复震荡、缓慢反弹。虽然仍有二次探底过程,但应是筑底过程,不必太忧虑。未来大股票会逐渐形成中期上升通道,但不会暴涨,在大股票搭台的同时,其它主板低估值品种会尽情表现,这就是慢牛。

  重庆晨报记者 毛莹 报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