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618京东移动端订单量占比超六成

  • 发布时间:2015-06-24 01:31:2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18日是京东的诞生日,京东618大促成为了全社会的“网购狂欢节”。2015年京东618店庆大促期间,京东再度刷新销售记录,6月18日(00:00—24:00)当日下单量超过1500万单,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100%。其中,移动端订单量占比超过60%。重点品类和新业务表现突出,服装鞋帽类在所有品类商品的下单量中位居第一;京东闪购也迎来大幅增长,订单量是去年同期的30倍。同时,手机、家电和智能产品的热销、全球购的火热及“京东到家”O2O等新业务的狂欢也成为今年618的鲜明亮点。

  据了解,今年的618,京东移动端以丰富多彩的社交和娱乐活动为用户带来了购物的快乐和实惠,用户在移动端上爆发出澎湃的购物热情。618当天来自移动端的订单占比超过60%。由京东移动客户端、微信购物、手机QQ购物等组成的“超级组合拳”让京东移动端发挥出越来越强大的实力,也让京东在移动社交购物上强化了领先优势。(莫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