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提前三天启动京东移动客户端618抢购攻略来了

  • 发布时间:2015-05-28 02:39:2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2日,京东移动客户端618店庆狂欢提前三天正式启动。即日起至6月底,京东移动客户端将分特色集市、专场促销、老刘专场三个阶段开启狂欢促销,大幅让利,惊喜不断。

  除了服装箱包、日用百货、食品饮料、3C数码等全品类商品打折促销外,京东移动客户端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为消费者发放总价值40亿元的优惠券、10亿元的“红包”、每天3000张油卡,打造集购物、社交、娱乐为一体的狂欢Party。

  活动链接地址:http://sale.jd.com/m/act/6HhjPDSzreIgm24V.html

  5月22日至5月31日的预热期,京东移动客户端推出“全民全球购、全民享智能”等八大特色集市,打造不一样的京东促销集市,满足不同人群消费需求。

  在“全民全球购”集市中,国际大牌直降1000元。如Aptamil爱他美德国原装原罐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低至188元,韩国直邮化妆品Cloud9九朵云美白祛斑气垫套装组合仅售128元。在“全民享智能”集市中,智能产品全场6折起。科龙智能空调套装仅售1399元,九阳智能豆浆机仅售488元,智能电子秤仅售79元。

  在“全民享便利”集市中,全民享受服务到家、送货到村的便利服务,同时购买手机享受屏碎保险,大家电低至399元限量抢购。在“全民不停机”集市中,消费者可以拼手气赢618元话费,多款手机及通讯配件低至1.68元,还送优惠券。

  京东618正式启动初期,京东移动客户端的“驾豪车,抢百万油卡”活动也上线开赛。活动持续一周,每天狂送3000张加油卡。同时京东移动客户端也推出“明星合影趴”惊喜活动,参与用户享受与明星“合影”的福利,并有机会赢取明星签名等奖品。

  6月1日至6月16日,京东移动客户端迎来包括家电、数码、手机、箱包、服饰、图书、美妆、食品、母婴等多个品类的618专场促销,其中商品一元超低价秒,低至0.5折,千元直降,惠利众多,还有众多6.18元、61.8元商品,满足消费需求。

  6月1日至2日开启家电巅峰六月,43英寸智能电视1999元;6月3日至5日开启数码千品大惠,众多数码产品享受满减优惠,最高直减1000元,还有大量礼券疯狂派发;6月6日至9日迎来服装时尚宴与箱包店庆日,众多大牌服装低至0.5折,女装推出61.8元专场,男装低至199元,买衬衫送裤子,箱包全场5折封顶;6月10日家电巅峰六月开启品类特惠;6月11日开启悦读狂欢节,图书9.9元秒杀;6月12日的美妆洗护趴最高满199元减100元;6月13日的京东味道暖在心,粽子1元秒,食品低至五折;6月14日迎来精明妈咪high翻天,进口奶粉低至99元;6月15至16日开启手机phone狂趴,明星机型6.18元疯狂秒杀。

  6月17日至20日,618大趴进入老刘专场,推出全品类促销,回馈消费热情。京东移动客户端推出“京东庆生 吹出大礼”游戏,通过吹生日蜡烛为京东庆祝生日,免费领取千万级优惠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