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618购物节惊现低价盆地

  • 发布时间:2015-06-04 10:32:31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陵晚报记者 马乐

  一年一度的京东618狂欢购物节于6月1日正式启动。延续去年“PARTY ON”的主题,今年带给客户的“全球直供、智能生活、网络金融、移动社交、全民娱乐和便利到家”六大主题狂欢PARTY,旨在打造集购物、社交、娱乐于一体的狂欢购物节。

  六大专场趴 购物超低价

  从6月1日至6月20日,京东依次推出了图书宝贝趴、智能科技趴、温馨家庭趴、时尚格调趴、理财生活趴、潮流电子趴六大专场促销,承诺以最优质的商品、最实惠的价格回馈所有消费者。

  六一儿童节当天,图书宝贝趴便正式开启。6月2日至6月4日的京东618智能科技趴,是科技控们不可错过的盛会,仅仅48小时,智能设备、科技潮品疯狂促销。从6月5日延续到8日的4天时间内,家电满减钜惠,最高降幅30%,想要开启美好生活,就从这温馨家庭趴开始。都市白领一向是潮流风向标,购买时尚新品绝不“手软”。时尚格调趴从6月9日持续到12日,足足4天时间,涵盖美妆、服饰、珠宝箱包等众多品类。要抢购更要精打细算,从6月13日到14日的理财生活趴值得期待。要潮品更要低价入手,有品有“料”的潮流电子趴绝对不能错过。6月15日到16日,虽然仅两天时间,低价大牌却能让你抢到手软。

  “老刘专场”HIGH爆全民

  6月17日到20日的老刘专场,不仅是618高潮期,也是京东每年的保留“节目”。

  “12周年,玩大的”,无比心动的促销主题预示着这将是一场无底线的购物狂欢。小家电全场2折起,合资品牌空气净化器买1赠1,扫地机器人5折特卖;食品全场最高满200元减100元;进口奶粉588元减150元,纸尿裤突破底价;美妆全品类满199元减100元、满499元减150元;……

  单看“12周年,玩大的”这一“刺激”的促销主题,便预示着这将是一场无底线的购物狂欢。

  记者了解到,除了各品类的折扣,京东金融还推出了6.18折新房等你抢、白条分期购全场免息、京东钱包扫码付单单减10元等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