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发挥士官作用推动部队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6-23 01:31:3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左凤军 李春振)武警广西总队玉林支队长期以来坚持把提高士官队伍建设水平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不断激发士官队伍履职尽责的内在动力,有效提高了士官队伍建设质量。

  该支队结合当前士官思想动态,着力在强化士官“兵”的服从意识和“官”的责任担当上下工夫,教育他们自觉摆正位置,理清思想认识,做到兵龄长了工作标准不降,角色变了服从意识不变,警衔改了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不改。不断加强对士官队伍的培训力度,提高士官管理部队和做思想工作的能力,及时组织开展“士官如何履职尽责”等讨论活动,提高士官分析问题和认识问题的能力。他们针对士官在价值取向方面呈现多元化,个别士官出现“兵味”淡化、“官味”日浓的现象,从健全管理制度、营造竞争氛围和关心士官疾苦入手,细化量化士官管理制度,从细微之处发现和纠正不足,通过充分发挥身边优秀士官典型激励作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并结合“争先创优”宣传栏、警营广播等载体大力宣传,营造浓厚的“比、学、赶、帮、超”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士官训练当尖子、学习当表率、守纪当标兵的工作热情,为加速提升部队软实力和推动支队建设发挥中流砥柱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