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倾力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

  • 发布时间:2015-06-23 01:31:3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俞彦庆 袁贤成 龙新星)近日,玛多县中队官兵高兴地迎来了武警青海总队果洛支队机关服务小分队。该支队党委集中力量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坚持把实事做到官兵的心坎上,把温暖送到基层执勤一线。

  该支队所属中队大多分散在青藏高原腹地,其中“小散远直”单位占40%。在广泛倾听基层官兵声音、充分了解基层需求的基础上,支队机关集中财力物力,大力推进基层“吸氧工程”“网络工程”“文化工程”在内的“暖心惠兵工程”建设,并组成服务小分队深入偏远艰苦、高海拔单位的执勤点和哨所。据统计,支队机关先后为12个中队培训了锅炉工、理发员等技术人员20余名,帮助3个中队安装、调配文体活动器材,为6个岗楼安装维修了取暖设备,全面指导所属部队充分做好迎接新兵下队的工作。今年以来,支队机关共节约经费100余万元,用于高海拔部队的营房生活设施和制氧机更换配备,为每个中队配齐了彩电、洗衣机、音响、棋类和电脑,并坚持每周给官兵送一次蔬菜、水果和日用品,定期派医疗小组为官兵检查身体,想方设法确保日常药品供应,较好地解决了官兵吃菜难、用电难、洗澡难、看病难等问题,极大地增强了广大官兵的工作积极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