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广西总队 组织实装跨区机动演练

  • 发布时间:2015-06-23 01:31:3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警营资讯

  科技日报讯 (刘春振 许东)近日,武警广西总队组织了一场实装跨区机动演练,动用火车平台近30余节,采用铁路水路和公路等立体输送方式,连续机动800多公里,一次性投入兵力近600余人,检验和提升了部队跨区整建制机动能力。

  演练总指挥、该总队后勤部部长罗利林介绍,此次演练紧贴实战,设置了铁路快速装卸载、多方式混合机动、昼夜间反恐防袭等11个课目,按照边走边打要求,有效锤炼和检验了参演部队的作战能力,着力解决陌生地域、恶劣环境下部队快速机动难、野战生存难、后装保障难等问题。演练持续了近3天,总结探索出部队成建制模块化机动新战法,积累了丘陵性盆地地貌等险难条件下部队快速反应、成建制远程兵力投送的宝贵经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