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潍坊房地产销量强势反弹

  • 发布时间:2015-06-19 14:29:36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恒信地产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5年6月8日至6月14日,潍坊成交总量为860套,同比增加62套,增幅为7.2%,环比增加406套,增幅为47.2%。

  其中住宅772套,同比增加33套,增幅为4.2%;环比增加352套,增幅为45.6%。写字楼和商铺88套,同比增加(29)套,增幅为33%;环比增加54套,增幅为61.3%。

  中国房地产协会原副会长朱中一在恒信商学院启动仪式上发表演讲,5月份全国商品房的销售面积是九千六百万平方米,销售额是六千七百亿元,环比4月又分别增长了18%和17%,这说明全国房地产市场回暖的态势。特别是一些重点城市,环比、同比增长的幅度更大一点。

  同时,朱中一提到在看到市场整体回暖的情况下,我们必须清醒地看到一些地方的市场还处于调整期,尤其是存量房消化压力比较大的地方,还处于比较痛苦的去库存阶段。

  本报记者 周锦江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