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房地产协会原副会长朱中一◥◥

  • 发布时间:2015-06-19 14:29:36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市场回暖的态势会延续一段时间

  延续的时间有多长,坦率地说我们可能要跟踪观察。

  为什么?你想去年9.30政策出来以后,真正市场回暖的就是四季度,四季度以后今年的一季度,市场很快就下来了,它的政策效应时间是这么一个状况。那么今年3.30的政策出来以后,4、5、6三个月没有问题,可能还会延长一段时间,但延长的时间有多长,可能取决于还有没有新的政策。

  因为目前的释放是自住型和改善型的集中释放阶段,集中释放多长时间是要有待于观察,这些地方政府也很关心,今年的回暖态势延长的时间可能就更长一点。

  那么从更大的一个环境来讲,由于我们国家的城镇化还在快速地推进当中,2014年的城镇化率是54.77%,当然这是按它常住人口算的,但是到2020年按常住人口60%算,那咱们还有2.4亿,那么按照《政府工作报告》到2020年以前要解决3个亿的问题,那么我们的任务还很重,我们的房地产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这里不光是住宅的问题,还包括其它的新的业态的问题。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