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潍坊市青年创业园落户亚特尔未来广场

  • 发布时间:2015-06-19 14:29:36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6月14日上午,亚特尔控股集团旗下山东鲁潍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亚特尔未来广场项目,在坊子新区钧瀚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省级青年创业中心——潍坊市青年创业园落户未来广场,同时举行了亚特尔未来广场与全国性连锁商务酒店领导品牌——格林豪泰酒店的签约仪式。

  亚特尔未来广场项目把握坊子新区经济崛起的契机,以城市综合运营商的价值理念,打造坊子首席商业中心——亚特尔未来广场。项目位于北海路和凤凰大街交叉口东南角,是潍坊市南部城区的地标性建筑,项目周边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银行、超市、酒店、商场林立,是潍坊市南部的商业、商务中心区,是坊子新区真正意义上的CBD,项目包含酒店、超市、美食广场、星级写字楼以及潍坊市首家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等多种商业、商务配套。

  马凤丽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