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鸥鹏大道壹号展示中心开放 3万人现场共同见证

  • 发布时间:2015-06-19 02:35:0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13日晚八点,中国云教育产业园首个大型生活配套项目——鸥鹏大道壹号展示中心在万众翘盼的目光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近三万观众和嘉宾欢聚一堂,见证了这座重庆最大的项目展示中心的盛大启幕。

  作为国家重点支持的项目,南重庆战略发展的核心引擎,中国云教育产业园以国家战略的高度布局西部,为南重庆战略引擎的发展提供持续的动力。在规划居住与商业的完美配置的同时,鸥鹏大道壹号依托中国云教育产业园以其前瞻的产业定位,斥巨资打造100万平方米商务空间,涵盖云教育产业集群示范区、云教育从研发创新产业集群、交互式云教育运营产业集群、云教育总部及培训集群等空间。目前,园区已经吸引思科、微软、联通、甲骨文等世界500强企业入驻。

  鸥鹏大道壹号坐落云篆山下、箭滩河畔,自然风情环抱,独揽山、水、湖、园等多种形态自然风光。另外,鸥鹏大道壹号还用心规划了完备的商业配套设施,打造37万平方米大型集中式商业,规划中将打造巴南唯一的五星级温泉商务酒店、滨水风情商业街以及餐饮美食街。

  据了解,鸥鹏大道壹号首期为建面95-105平方米板式洋房,建面75-85平方米阔景高层,交1万元抵5万元,VIP卡正在火热办理中。

  重庆晚报记者 余乐中

  金科世界走廊·购物广场

  举行招商推介会

  6月12日,金科世界走廊·购物广场招商推介会在涪陵金科大酒店隆重举行,300余位来自区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商业地产开发商、投资商及一线品牌商家代表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金科世界走廊未来发展谋变及战略规划。

  据了解,金科世界走廊处于涪陵CBD的南门山核心商圈,北临长江,东靠乌江,滨江景观大道、中山路、人民路、八一路横贯其中,联结两江广场与涪陵大剧院等重量级市政配套。金科世界走廊正是利用这种先天区位优势,通过餐饮美食、喜事潮流、欢乐童趣、家具生活及休闲娱乐五大业态,打造多彩生活体验中心,以家庭休闲、体验为核心理念,创造最具温情的购物广场,呈现最美商业步行街,同时将金科大酒店、5A写字楼、涪陵大剧院、两江广场、国际商业步行街串联起来打造涪陵CBD百亿级商圈。

  金科世界走廊招商推介会的圆满落幕,见证了涪陵区商业地产发展的新进程,目前全球知名零售业巨头、世界500强之一的“华润万家”以及全国一线院线“横店影城”均双双签约入驻。

  重庆晚报记者 余乐中

  北滨路城市第一临江别墅

  大川·玺江620荣耀登临

  时值大川集团30周年庆典,6月20日,大川集团重庆、贵阳双城四个楼盘同时推新,其中,大川·玺江——重庆首个高端别墅项目将惊艳亮相。

  据悉,大川·玺江——北滨路上千万级城市临江别墅届时将亮相重庆,样板房正式开放。大川为玺江的推出已准备十年之久,其品质、资源配置堪比世界十大顶尖别墅。其亮相消息一出,即引发重庆圈层人士热烈关注,无疑将带动新一波豪宅置业潮。

  大川·玺江,踞重庆北滨路西段端头,与千年磁器口隔江相望,尽揽一线临江风景。4桥4立交双轨便捷全城,毗邻观音桥、解放碑、沙坪坝三大中心商圈;周边大川小学、宏帆八中等教育配套体系完整,4万平方米商业配套充足……大川·玺江,实得约320—890平方米藏品级别墅,奢华双拼、尊崇三拼华美绽放,荣耀北滨,谱就一湾江岸的世家传奇!

  重庆晚报记者 江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