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瓷器口百万悬赏”公布20入围案名

  • 发布时间:2015-06-19 02:35:06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磁器口的传承与发展,需要全市人民的共同参与。自“百万悬赏,全城征集案名”启动以来,市民积极响应,热情参与。

  昨日,入围的20个人气案名正式揭晓,全民投票仍在火爆进行中。市民可从国富实业手机端微信专题、以及晚报房产微信端专题参与投票。

  记者从微信专题端看到,众案名有格调、有历史、有文化、接地气,充分展示了市民对瓷器口传承与发展的愿景。据了解,本次人气投票环节将于26日截止,人气前三名将获得iPhone6 plus手机一部,中标奖则是高达30万元的梦想创业基金或项目置业基金。

  据国富实业相关负责人透露,该项目总建筑体量达51万平方米,作为较之原磁器口地域扩容4倍、沙磁文化产业带的首个重点项目,将建设成为中国重庆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打造重庆城市新名片。重庆晚报记者 林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