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鸥鹏江北嘴教育城火了 3695组客户抢300套房

  • 发布时间:2015-06-19 02:35:0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末,新鸥鹏“江北嘴教育城”项目现场试开放,当天就引来3695组客户到访登记,第一批次房源300套,内部预订一空,江北嘴楼市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新鸥鹏教育城营销负责人介绍,“上周末项目开放至今,已经登记客户3695组,其中300组已被抢先预订在这300套中,超过76%是被重庆主城原住民抢占”。相关资料显示,江北嘴规划约1.5万户住宅,过去10年,已销售约7000套。剩余不到8000套,不到3年将销售一空。

  据悉,上周末,新鸥鹏教育城推出产品为中国首个“小平层豪宅”,总计1100套,这也是江北嘴仅有的100万级门槛的豪宅。第一批次房源300套,已被内部预订一空。据了解,新鸥鹏“江北嘴教育城”将按照国际超一流学校标准来配置教育机构及其配套。巴川公学将入驻于此,它是以英国著名伊顿公学、美国著名安多福中学为样本打造的世界一流学校。江北嘴教育城将有国际商学院、留学生馆、与世界级大学合办的实验室、培训大楼、智慧MALL、教育馆、文化交流中心等等,一站式解决0-100岁全成长周期的所有教育需求。

  而江北嘴教育城的“K15”模式尤其吸引关注。即3(幼儿园)+6(小学)+3(初中)+3(高中)的一站式精英人才培养计划。在这里,采用全小班教学,老师和学生的交流将会呈圆桌式会议形式,打破传统教学格局。重庆晚报记者 余乐中

  融景城8号楼

  应市加推火爆连连

  6月13日,五月份主城区高层销冠融景城再次放出“大招”,顺势加推8号楼住宅,超低价格引爆全城。

  据了解,融景城从今年1月份到5月份连续5个月登上主城区住宅销售榜首。项目扼守江北嘴门户,紧挨观音桥商圈以及五里店生活服务区;专享稀缺教育资源,免赞助费入读金融街·新村小学;超前科技家居,配置地暖系统、指纹密码系统以及电梯呼叫系统;独享超低价格,建面均价低至6880元/平方米。区位、配套以及价格的三重优惠,使得融景城房源供不应求,8号楼加推当日也遭到众多购房者的疯抢。

  融景城本次加推的8号楼是郦苑组团的楼王,现房销售,套内122~145平方米,看江高层建面均价低至6880元/平方米。超低的价格,超高的性价比成为江景房购房首选。重庆晚报记者 江婷婷

  “秘境寻踪三星堆”

  2015北大考古夏令营招募

  “秘境寻踪三星堆”——2015北大考古亲子夏令营于6日15日火热招募。凡是家有7—15岁中小学生的家长都可以带孩子报名参加选拔,赢取参营机会。

  “2015北大考古亲子夏令营”是由北京大学考古学研究中心主办,北大资源集团、北京鸣鹤书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北京大学公众考古与艺术中心、四川文物考古研究所、广汉三星堆博物馆提供学术支持。届时将有7个幸运家庭获得随北京大学老师一同前往三星堆,亲临发掘现场的机会。北大资源集团将为每个家庭提供15888元的全程赞助。

  今年已经是重庆北大资源第二次举办北大考古主题的暑期活动。去年“北大带你玩穿越”——2014北大中学生考古训练营在我市的招募就引起强烈反响,吸引了2000人参与。

  据了解,从6月15日起到6月30日,家有7—15岁中小学生的家长,可登录资源家网站(www.ziyuanjia.com)、关注“重庆北大资源”官方微信或前往重庆北大资源旗下项目,填写报名表,下载或领取考试题库,通过审核后即有机会竞争参营名额。重庆晚报记者 史顺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