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华集团再次荣膺 中国物业百强称号

  • 发布时间:2015-06-19 02:35:09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开展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自2008年以来已连续进行八年。日前,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光华集团旗下光华物业再次被评定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据悉,光华集团于2010-2014年度四次获得“中国房企百强”的殊荣。光华物业素来以其严谨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服务水平著称,2014年,光华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使光华集团的服务理念和标准更加国际化。

  作为光华集团2015年在重庆重点打造的光华安纳溪湖项目,充分利用高品质物业的优势,打造专属重庆的法式湖滨生活社区。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光华安纳溪湖以近千米湖岸线为脉络,背倚南山,拥近300亩原生湖泊、享近3万平方米溪谷公园,尽情享受无尽鲜氧的同时,墅区一站体验式商业、双语幼儿园、知名品牌小学即将入驻,为生活提供更多便捷。立体交通网络的形成也为出行提供诸多便利。

  重庆晚报记者 江婷婷

  “逐梦他乡重庆人”

  刊播仪式在国博城举行

  6月16日,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等机构联合主办的“逐梦他乡重庆人”大型人物故事寻访活动,在重庆新中心——位于重庆国博中心旁的融创·国博城举行了开播仪式。据悉,该活动自2月5日正式启动以来,采访团已分三批前往北京、广东、福建、云南、上海等地采访,系列报道将于6月18日直辖18周年之际正式推出。

  “逐梦他乡重庆人”大型系列报道,不仅仅记录着重庆人在异乡追梦的过程,更记录着重庆人的勇敢与善良。对于冠名本次活动,融创中国重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人自强不息的性格,展现了重庆开拓进取的可贵品质,而融创一直致力于打造高端物业,让重庆人能够安居乐业,享受高品质生活,因此冠名赞助这样的活动意义重大。”据了解,融创深耕重庆十年,已推出了融创·玖玺台、融创·白象街、融创·玫瑰园等多个最能代表重庆精气神的标杆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开播仪式选择在融创·国博城举行,该项目位于新重庆世界级中心两江新区悦来生态城正中位,前看西中国第一会展中心——国博中心,后望亚洲第一城市公园——中央公园,尽揽13公里最美嘉陵江湾——国博湾,这里已成为重庆新中心的一张名片。

  重庆晚报记者 符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