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雅宾利公馆豪华三房发力高端楼市

  • 发布时间:2015-06-18 15:32:30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房产市场回暖,成交量屡屡刷新,仔细分析不难发现,地段虽然是客户的重要选择标准,但科学的户型设计正成为产品角力的必要条件。地处苏河湾区域,距离人民广场仅2公里的雅宾利公馆的户型设计恰好迎合了高端改善顾客群的居住要求。

  据悉,目前雅宾利公馆在售的精致型豪华三房户型广受追捧。该户型采用三房三卫全套房设计,几乎每个主要房间窗户都采用近1米进深的大飘窗设计,附加值和功能性双优。大面宽客厅餐厅横向连体,双向景观优势明显。据悉,社区内6000平方米的全功能会所即将开放,后续还将有更为高端的四房户型推出,相信同样会获得市场的广泛关注。(孟子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