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豫发大运城·蓝山公馆产品推介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6-03 02:35:37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杨秀娜)5月31日,豫发大运城·蓝山公馆“为改变而生”产品推介会在JW万豪酒店举行。现场英迪国际学校与蓝山公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让蓝山公馆的孩子们离国际化教育更近了一步。

  推介会现场,豫发大运城·蓝山公馆有关负责人为现场嘉宾介绍了郑州航空港区在规划、产业、交通、居住等方面的优势和价值:如郑州航空港区1小时出行圈,“铁、公、机”三位一体、无缝换乘;产业、商业、医疗、教育、生态、会展经济、跨境E贸易、粮食、肉类、整车进口、食品药品医疗器械、澳洲活牛进口等口岸经济迅猛发展等。

  推介会上,蓝山公馆与英迪国际学校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豫发集团为未来居住在蓝山公馆的家庭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精彩的3D光影表演引人入胜,亦真亦幻的恢弘场景将蓝山公馆时尚、优雅和恬静的居住气息表现得淋漓尽致。

  好区位、好政策、好资源、好配套、好环境、好交通,豫发集团正紧握郑州航空港区发展的百般利好,建造一座值得珍藏的一生之城——蓝山公馆。据了解,蓝山公馆要体现豫发集团“全服务链”生活体系平台,融入豫发人为业主提供卓越生活体验的坚持与努力。蓝山公馆蕴含着英伦流年与建筑风貌的完美融合,将经典的褐石品质嵌入到纯粹洋房社区之中。蓝山公馆,希望带给未来入住业主一种慢调生活方式。

  蓝山公馆目前有128~174平方米多种户型,采用一环、两轴、双园、四院这种独居品味与特色的规划,项目容积率1.5、绿化率50%、楼间距35米,让居住蓝山公馆的业主,回归一种四季如画的情趣生活,一种繁花似锦的格调人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