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绿地MTOWN打造未来张江“地标”

  • 发布时间:2015-06-18 15:32:29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历经20多年发展,张江高新区正逐渐成为大浦东举足轻重的区域,随着多条公交、轨交线路的开通,张江板块的整体价值也随之大幅提升。而在其中,作为整个张江板块唯一地铁上盖的综合体项目,绿地MTOWN的未来价值已开始被行业所看好。

  目前在建的绿地MTOWN是绿地集团近年来罕见的旗舰之作,是集商业、LOFT、办公楼于一身的大型综合体项目,是绿地集团3M概念的诠释者。“如果说是政策和轨交成就了今天的张江,那么今天张江便将最后、最好的机会留给了绿地MTOWN。”有业内人士如此评价。

  对于购房者来说,项目最低98万元的总价在张江范围内可谓性价比凸显,再加上项目绿地旗舰产品的属性、张江唯一地铁上盖项目的便捷,项目未来的价值空间不可限量。(陈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