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利·香槟花园开盘劲销近8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6-18 15:32:29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12日,保利·香槟花园最后两栋房源开盘,引发购房者“争抢”,不到2小时即实现近8亿元成交额。据介绍,开盘1小时前,开盘现场门口便已经排满了前来等候购房的客户,现场人气近乎爆棚。

  保利·香槟花园雄踞内环内,毗邻北外滩商务集聚区,高层推窗可见江景。在上海滨江土地日益稀缺的当下,无疑是难得的亲民型高端住宅。

  在内环内,90-120平方米的奢适户型尤为稀缺。且保利·香槟花园此次压轴新品,主力面积为约90-120平方米“2+1”、“3+1”户型,稀缺性更加凸显。除此之外,保利·香槟花园此次新推的最后两栋房源均为实景现房呈现。前期四栋已经交付,周边生活、商业配套已经成熟,园林景观更早已蔚然成趣。让业主即买即能享受舒适生活。(孟子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