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仁怀获全省水利改革发展目标综合考核第一名

  • 发布时间:2015-06-18 05:34:00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陈飞 仇治永)仁怀水务系统深化水利体制改革,加快发展取得显著成效。近日,省水利厅下文通报2014年度全省水利改革发展目标考核结果,仁怀市获综合考核第一名。

  在水利建设中,该市2014年共完成水利投资6.3亿元,重点以骨干水源建设、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小型农田水利建设等项目为抓手,狠抓各项水利工作。全年共完成省、市级水利重点建设项目2个,“小康水”行动计划、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小农水项目、“五小”水利工程等项目2000多个。在全面深化水利改革工作中,仁怀市2014年完成水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水务一体化改革、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改革、水利投融资体制改革、水价改革“五项改革”6个专题方面的改革工作,并在水务一体化、水利投融资、水价改革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成为贵州水利改革的标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