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贵安)创客大会高端智造众创空间启用

  • 发布时间:2015-06-18 05:33:59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周静)6月13日,中国(贵安)创客大会高端智造众创空间正式启用。

  当天,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贵安高端智造众创空间和贵安高端装备智造产业园创客实训中心,听取创客团队、项目、产品介绍。

  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贵安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叶勇介绍,贵安高端智造众创空间是目前省内最大的众创空间之一,包括1600平方米的创客空间、4000平方米实训中心和360平方米的创客生活空间,其中,创客产品实训中心汇聚了金属3D打印机、三维五轴激光加工平台、激光龙门倒挂机器人焊接设备、激光熔覆设备、工业级3D扫描仪、人像三维扫描仪等一流试验设备。

  众创空间服务中心为创客团队提供培训、市场、融资、财务、法务、互联网、后勤等综合服务,包括20余位专家、企业家为创客们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创业辅导。

  目前,高端智造众创空间已入驻5家创客团队,分别是贵理工拓路创客团队、煜宸智铸创客团队、贵大激光创星创客团队、南京机器人创客团队、优拓创客团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