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榕江早熟西瓜热销

  • 发布时间:2015-06-18 05:33:59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榕江县是著名的西瓜之乡,“榕江西瓜”以个大、皮薄、瓤沙、汁多、肉甜而畅销全国,多次在我国南方八省(区)西瓜鉴评会上夺冠。近年来,榕江县紧紧围绕“生态农业大县”这一目标,抢抓高速公路、高速铁路过境之机遇和资源优势,积极调整种植结构,先后引进红小玉、黑美人、玉麟、麒麟等西瓜新品种,实施大棚种植、立体种植等标准化种植,并调整种植季节,推广早、中、晚熟西瓜,从5月中下旬到11月底都有西瓜上市,避开了7月份西瓜集中上市销路不畅问题,使农民增产增收。今年,榕江县标准化种植优质西瓜1.5万余亩,预计产瓜1500万公斤,产值达4500万元,是当地农民增收的支柱产业。目前,该县种植的早熟西瓜开始上市。

  王炳真 摄 (贵景网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