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永康电力为偏远山区送去舒心电

  • 发布时间:2015-06-15 03:36:05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 永康电力20多位员工在永康最偏远的西溪镇寺口村附近紧张施工,对附近20多个村的供电线路实施全面升级改造,保证今夏1万多山区居民用上舒心电。

  西溪镇镇域面积84.5平方公里,近年来,凭借秀美山川、老工业遗存等丰富的影视资源,正崛起成为一个新兴的影视文化产业基地。

  为了促进西溪镇的快速发展,国网永康市供电公司投入200多万元实施配电网基础升级工程,拆除运行了20多年老旧线路,新安装60多根钢管杆和5公里的新型绝缘导线,并安装智能远程监控设施,增强山区线路防雷抗冰的防范能力。

  改造工程将于今年夏季用电高峰到来前全面完成,为山区经济文化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提高增强电力保障。

  通讯员 徐芝婷 记者 朱浙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