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跑步里程可换货币基金

  • 发布时间:2015-06-15 03:35:30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王哲

  中信银行启动“中信红·悦动季 爱在分享成长”客户活动,在6月至9月,将为代发工资客户、个人贷款客户、同时拥有借记卡和贷记卡双卡客户、手机银行客户以及出国金融客户等重点客群提供专属金融产品和增值服务。

  活动期间,中信菁英卡代发工资客户可享专属理财、专属资产配置方案。其中高净值客户可获得专属借记卡“菁钻卡”,以“菁产品”、“菁服务”、“菁权益”和“菁活动”为主题,享受专属增值服务,提升客户金融服务体验。

  此外,“中信红·悦动季”还将举办“健康最美——中信菁英跑”活动,将健康生活理念与中信银行产品结合,报名参加活动的客户,可用跑步里程兑换薪金煲份额,里程越多,送得越多,最高可获赠定制金条。“薪金煲”被业内誉为工资理财神器,在借记卡上开通“薪金煲”功能可将余额理财发挥到极致,实现日日加薪,还可将已经购买薪金煲的资金随时进行ATM机取款、刷卡消费以及信用卡还款等业务,为客户带来货币基金的收益和活期存款的便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