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激活个人存量金融资产

  • 发布时间:2015-06-15 03:35:29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陈文光

  今年以来,在继续做好客户消费贷款服务的基础上,工行舟山分行积极推广个人自助质押贷款业务。通过这项业务,个人客户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自助申请并实时获得贷款,无须等待审批,从而激活个人客户的存量金融资产,较好地满足了购物、装修、婚庆、旅游休闲、教育培训、文化体育等消费资金需求。前5个月已累计发放贷款近1亿元。

  据介绍,个人自助质押贷款是完全基于互联网推出的一款贷款产品,借款人以其所持有的金融资产作为质押物,通过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等自助渠道向工行申请获得人民币贷款的业务。市民只需登录工行个人网上银行,轻点鼠标,即可实现资产自助质押、贷款自助办理,且资金实时到账。该业务的质押物范围广泛,支持定期存款、记账式国债、理财产品、账户贵金属等多样化质押物,并支持多种质押物的自由组合质押以及以质押物资金归还贷款。单个客户最高贷款额为100万元;贷款期限可在1个月至12个月中任意选择;贷款实行基准利率优惠(贷款实际期限短于30天的除外),支持随借随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